愛心淘淘樂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舉辦著愛心淘淘樂義賣活動,我們準備著要賣的東西和買東西的錢,來舉辦這場活動。

叮叮叮,英語課下課了,我們有的開始買別人各種各樣的商品,有的搬著椅子,便擺出來自己的工藝品、書法品、學習用品、裝飾品等等。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買東西。我發現了攤上有我喜歡的物品,我便買了下來,它是用五顏六色的珠子串起來的,耳朵、臉和小腳是銀白色珠子串起來的,手是金黃色珠子串起來的,身上如同穿上了藍色的外衣,手上還拿著一個紅色的福字,真像是在說:“新年好,新年好。”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我把它收在了我的小包里,興高采烈地繼續往前走。

不一會兒,我發現了一個精緻的小瓶子,它裡面裝著淡紫色的沙子,小小的海螺,這小海螺上還有著幾條花紋,漂亮極了!便把它也買下來了。

我立即跑回了班級,也擺起了攤子來。我耐心的等待著顧客的到來,只要顧客來看我買的東西就感覺非常開心,不過話又說回來,不還是為了賺錢,付出一份愛心,所以才會舉辦這個愛心淘淘樂呀!

只要是愛心淘淘樂這個活動,我會全力付出一份愛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