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專賣店作文800字

在一條大街上,開了一家神奇的店,這個店賣的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走進了這個店,我發現收銀台兩邊各豎著一個牌子,左邊的牌子上寫著“多一點愛心,多一點回報。”右邊的牌子上寫著,“愛心專賣店。”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賣愛心的電。就在這時,一位女士走了進來。夾雜著幾絲銀髮的頭髮和如刀割般的皺紋。顯然他已經是個有孩子的媽媽了。這時老闆熱情地走了過來,問道“女士,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您是來買愛心的嗎?”只見女人重重的點了點頭。老闆便繼續詢問:“能跟我講講,發生什麼事了嗎?”女士愁眉苦臉的說:“我的丈夫動不動就打我和孩子。對我和孩子有著諸多的不滿和抱怨。”老闆聽了,從第三層重度架上的拿下了兩粒形狀像愛心的藥說:“回家把這粒藥放到水裡,讓你的丈夫喝下去就好了。”女士聽了,向老闆付了200元錢後就回家啦了。

沒過多久,女士打電話向老闆說:“我丈夫他現在又吐又瀉,而且吐出來的都是黑黑的東西。”老闆聽了對他耐心的回解說到:“這就對了,你丈夫吐出來的都是歹毒和心狠,而愛心已經融入到你丈夫的心裡。等過段時間後您再給我回個電話告訴我情況怎么樣了。”那女士回復了一句:“好的!”便掛斷了電話。幾天后,女士再次打了電話過來,這次女士顯得很高興。激動的對老闆說:“現在他對我們可好了,又是打掃衛生,又是燒飯,對我和孩子都很關心。我們一家現在過得很幸福。謝謝你老闆!”老闆也開心地說了句:“看來我成功了,也祝你們一家幸福快樂!”

這天,店裡進來一個男孩。男孩說:“我的鄰居跟我一個班,他經常欺負班上的同學,一點愛心也沒有。”老闆聽了,對這位男孩兒說道:“小朋友,你把這兩粒糖給他含在嘴裡。過了一會兒,它會以打嗝的方式把那些不好的行為習慣排出來。”果然沒過多久。男孩興跑過來說:“他現在不但不欺負同學了,而且還變得有愛心了,開始幫助同學喜歡樂意助人。

老闆謝謝您,您的藥真神奇。”老闆欣慰的笑了笑。送走了男孩,又進來了一位少女,少女對老闆說:“我的室友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不過他老講髒話,有暴力傾向,經常走到哪裡都會破壞公物,還喜歡虐待小動物。”老闆聽了,從貨架上拿下藥水,對少女說到:“您把這個撒在它的碗裡,讓他吃掉。”你讓他寫幾個字,那幾個字就是釋放暴力和歹毒的字。”幾天后,少女再次來到店裡。不過她不是來買愛心的,而是來謝謝老闆的。她告訴老闆,她的室友真的改變了,變得有愛心了。知道愛護公物,還變得喜歡小動物了,也不說髒話了。變成了個可愛的姑娘了。

沒過多久,這件事情就在整個街上傳開了,許多人都慕名來到這家店買愛心。顧客一天比一天多。不久之後,這位老闆成為了一個百萬總裁,他還開了許多家連鎖店。讓更多的人都獲得了愛心。而我就是哪位愛心專賣店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