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作文【一】

俗話說的好; 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 經過緊張地複習後,迎來了期中考試,我數學考了一百分,真是太讓我激動了,這能離開老師的辛勤教導嗎?不,不能!

考試前老師帶著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臨考試時老師又千叮萬囑地讓我們在考試時要仔細閱讀題目,搞清題意後再做題,做完試卷更要認真地檢查,只有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來。

在考試中,我認認真真地做完試卷,然後又草草地看了一遍,沒有發現錯題,我想現在可以玩了,猛然,我想起老師說的話: 沒檢查出錯題,考一百分的希望就不大。 這下我可不敢怠慢了,於是又仔仔細細地把試卷上的題目再一一演算一遍,突然,我發現有一道解方程的題目結果和我演算的不一樣,我再仔細地一看,啊!原來是我剛才計算的時候丟了一個小數點。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心中不禁暗暗地慶幸,多虧是老師地諄諄教導啊,不然我這一百分又泡湯了,哈!

我感謝老師,我一定不會讓這小馬虎再跑到試卷上了。

--我成功了作文【二】

那天,我們全班懷著激動地心情來到盼望已久的新品訓練營,我們在那裡玩了許多遊戲,其中讓我覺得最刺激的就是“飛奪瀘定橋“

我們來到了訓練場地一看,原來是這樣的橋:二三十快木板北吊在半空中,打概有兩米高,沒快木板大約有一米長,二十多厘米寬,一字排開,木板之間有一段間隔,互不相連,任意踩上去,木板就會晃來晃去。看到這一切,我有點害怕,心想:萬一踩不穩掉下去怎么辦呀?但是有意向:男子漢大丈夫如果過不趕上去,同學們肯定會笑話我的。於是,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訓練老師一邊示範,一邊講解:“手儘量向上抓鐵鏈,兩隻腳不要踩在同一塊木板,眼睛目視前方不要往下看。

第一個上去時小濤他一上去就專注鐵鏈,目視前方,試著讓一隻腳踩上去,然後讓自己另外一隻腳挪動,下面同學不斷的給小桃打氣助威,有的書:“小濤穩住腳,向前方看。”有的說:“小討要目視前方,否則就會摔下來。”就這樣,小濤在大家的鼓勵下到了終點。

終於輪到我了,我爬上梯子,開始了過“橋”了,誰知我的腳剛踏上木板,木板便劇烈地晃動起來。我的心跳加速,手心裡滲出了汗,雙眼不由自主的抖動起來,“千萬要穩住”!我自己給自己鼓勵“買步!兩隻腳不要才在在同一塊木板上!”老師在提醒我。我邁出了右腳,果真動減輕了,身體能保持平衡了。原來動作要領很重要,否則只能事做功半。我按照老師示範動作前進先伸手抓鏈,再邁步,身體不要彎要站直。記住了老師的要領,我越走越順利,簡直是如履平地。

通過這次做飛奪瀘定橋,我不恐高了,膽子也大了,而且,我還知道了乾什麼事要敢於嘗試才行。

--我成功了作文【三】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一定會有許多次的成功.每次的成功都會給自己帶來興奮和喜悅.但在每次的成功背後,都會有一段艱苦和漫長的努力.

一天下午快放學時,老師留了一道題,她對我們說:"這道題很難,同學們回家後要認真做一做,明天看誰能做出來."我回到家後,看了看,就開始解了起來,媽媽在一旁看著我.我做了一遍,沒有解出來,結果又換了個方法去解,但還是沒有成功.我便不想做了.我心想:明天早上等老師把答案公布後,再朝不就得了,何苦費這勁,跟同學們比?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寫了,這道題很難,我又不跟同學比,費這勁幹嘛?"媽媽聽了,對我說:"你這樣做就不對了.開始你可能不會,但只要你仔細思考,認真的做就會有印象.這樣這樣鍛鍊,你以後做題才會快."

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遍又一遍地做了起來.結果還是沒有思路.儘管這樣,我並不灰心.我畫了一條線段圖,仔細分析.眼前不禁一亮,有辦法了.我認真地計算,終於把這道題解了出來.我高興地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