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

倔強,讓你疲憊不堪的脖子,選擇始終昂著頭。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和借鑑。

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歲月如金,我曾珍視生命中每一個陪你的瞬間,珍視到你都能看得清我睫毛上的年輪,珍視到我們都能把夜晚擁抱成光陰里的藝術。時光荏苒,再沒有哪片海成全你的翩翩而來,再沒有哪種遠眺讓你看得見我浪的傷懷,再沒有哪空海市蜃樓能再現你戲浪的卓絕風彩。

那些輾轉在腕錶上的共度時光就這樣悄悄地被你深埋,在我視線之外,你悄然離開,帶走了你自在恬逸的笑,也帶走了我的海。如果沒有海,我的浪該如何存在?我和我最後的倔強一觸即發,在季風裡的雷聲中再張揚不了澎湃,顛覆了的雲層再也沒有化成雨降下來,從此我的海變成了乾涸的盆地,從此我的浪消失在沙粒中天天被太陽曬,再也洶湧不起來,從此我和我最後的倔強廝守著一片死海,再也渴望不到來自千里之外向的崇拜,卻繼而聽見遠方天際飄來一句你活該,我徹敗。

為了存活,我的倔強開始柔軟,開始細膩成一條河,一條思念的河。思念的河不停地流淚,慢慢淚成了一條江,一條黑龍江。這條黑色龍王開始發威,開始調雨我心情最北方的漠河,然後蓄積到我乾涸的盆地,八方來水匯聚,我終膜拜成海。經歷這番磨難,我百鍊成鋼,我的倔強卻不再那么剛強,因為它已經學會等待,等待你再一次青睞,等你戲浪,我只浪,花你采,浪花共擎豪邁,飾你胸懷,你可會來?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有你來過就永遠不忘。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念念不忘。

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我的倔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情緒,那些被稱之為個性的東西,在這個紛繁的世界裡漸漸地失去了稜角,開始變得圓滑……

人生,是在不斷的期望,得到亦或者失去中重複度過的。總有一些人,會為了生存而放棄曾經的堅持,不能說這種行為有多無恥,不過是求生的本能。適應社會沒有不好,但是隨波逐流就顯得有些沒有立場了!我是個堅持自我的人,坦白說,這種自我有些極端,有很多時候會因此而錯失很多我想要的或者擁有的,不過,我從不氣餒,因為,生活希望如此,我沒有權利去反駁。

初涉社會的我們是有稜有角的,在時間的長河中被不斷的沖刷、打磨,總是會變得圓潤些,然而,那個時候就會發現屬於自己的性格正在消失殆盡,剩下的是陌生的自己。不願隨波逐流的我,渴望能在某處河底駐足,不被祝福的固執的堅持自我,是有些寂寞的。總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或者黑夜到來的時候,有種莫名的衝動,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然後在耳邊輕聲的說“你做的一切,我都理解。你的倔強讓我心疼!”然而,卻從未有過……

女人,太過強勢並不是件好事,但是我卻總習慣把自己的悲傷掩飾。總在告訴自己要給自己個轉身的機會,到最後才發現,我還是驕傲的堅持我的倔強!

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我要我的倔強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歌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正在看電視,便傳來了那熟悉的鏇律《倔強》。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倔強所以喜歡。當我第一次聽到就很深深的喜歡上了。因為它有那種膾炙人口的歌詞和那使人振奮的節奏。我想說的是我喜歡!

倔強這個詞在我看來是十分有個性的,用它來形容我們的青春再合適不過了。

青春的我們不知有多少個夢,我們每天都在倔強的追尋著那些夢。即使是那么的遙不可及,那么的幼稚。青春我們有一種個性――倔強。我們不再喜歡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而是倔強的想要獨立;可是父母卻把這種倔強看作任性。但是我們的倔強仍在進行著,仍在消散著。青春我們有一種精神DD倔強。我們可能會為一個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可能去深究一個渺小的字眼。

因為青春的底蘊就是倔強,亦或是倔強瀰漫了整個青春。

倔強是一個詞兒,是一種個性,是一種精神!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倔強載著我們的夢起飛,倔強詮釋我們的青春!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要我的倔強!

什麼的倔強作文精選:那抹冬日裡的倔強

一縷的晨光,我微睜惺忪雙眼。看著那太陽“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樣子,忽然覺得這天氣也並非那樣的壞,至少在這清晨也能享受到那份少有的清淨。城市中的紛雜未免讓人心生乏悶,能享受到這少有的純,嘿,神仙也不過如此了。

冬日的陽光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力量,懶散的照在臉上,輕輕地把窗簾拉開,突然的豁然開朗讓我覺得有些刺眼,誰說“我言秋日勝春朝”?依我看來“我言冬同勝春朝”。天邊泛起一絲魚肚白,早已破了晨曉,天快亮了。

無意中,一抹淡綠映入眼帘,那是一抹怎樣的綠啊!帶著倔強,帶著堅毅,帶著不屈,同時也帶著一念希望。突然覺得這抹綠是那樣值得歌頌,在這人類都難動一寸土地的冬日裡,它帶著如何的心境如何的信念在不屈中度過這一分一秒的難耐啊!它雖不如冬梅傲骨,不如松竹菊的的堅毅,它那份獨有的倔強似讓我在這刺骨的冬風中找到一絲溫暖與慰藉。

在熹微的晨光中,它慢慢地挺立起腰板,颯爽的姿態不由得讓人想要謳歌一曲,雖然還帶著晨霜,但是那英姿卻讓我心生敬佩。

天漸漸亮了,依舊是那好看的藍色。我瞥了瞥那抹綠,由衷的感嘆:那抹淡雅脫俗的綠,還是讓它繼續默默無聞吧。

幾天后,我經過那抹綠的身旁,發現它挺直的腰板已然有些彎曲,定是被人踐踏了吧?我小心地將它扶正,畢竟那是冬日裡難得的一絲希望啊!又過了幾日,我再次經過時,凜冽的冬風中,它的身影不再颯爽,它不見了,或許它真的幸福了吧?在這凜冽的冬日中,對於它來說,天堂反而是個好去處。最終我並沒有在追究它到底去哪了,因為我覺得,哪裡都可以是它的安身之處,這兒的環境太惡劣了。

別了,那抹冬日裡的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