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參觀記作文450字:游桂峰山參觀記

六年級參觀記作文450字:游桂峰山參觀記

去年暑假,我和姐姐到桂峰山遊玩

桂峰山在龍門縣地派鎮的西南部,這裡山青水秀,景色宜人。

一進入風景區,就像到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境界。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高聳入雲,山上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每當風兒吹過的時候,便發出沙沙的響聲,像一支優美的林間交響曲。山底下是一條隨著山勢“咚咚”歡歌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連游魚和水藻都看的清清楚楚,走在林蔭道上,偶爾能聽見嘰嘰喳喳的鳥叫聲,輕風習習,使人神清吃爽。

繼續向山林行進,四處林深葉茂,大約5公里,便可以聽見瀑布的聲音,抬遠望,只見一條白綾從山頂往下把山谷從中間隔開。走近一看,只見瀑布又高又寬,飛流直下,瀉在岩石上,發出震耳的轟鳴,好似千軍萬馬在廝殺的聲音,被砸碎的水,好似一串串閃光的“珍珠”。“珍珠”互相撞擊,化為水沫,水沫變成霧氣,在山腰織出朵朵白雲,纏繞在山間,濺開的水,滋潤著山間的樹林。所以這裡的樹木長得特別綠。我們仿佛走進了碧綠的世界。我看著浪花、激流,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真愉快!陶醉其中、流年忘返。

啊!桂峰山真美啊!簡直就是人間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