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250字關參觀記作文石頭礦物園參觀記

2024年最新250字關參觀記作文石頭礦物園參觀記

一個星期四,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和老師去石頭記礦物園參觀。

我們坐著大巴來到石頭記,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很多用石頭雕刻而成的生肖。周圍都有水池,好似進入了大自然一樣。

啊!可以去看石頭了,我們好像進入了迷宮,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古代森林:化木,大多是白色,想石膏粉一樣。它們是經過幾億年或幾百萬年埋於與地下形成的。我嘗試著摸一摸,雖然不是很好,不過,珍貴在其中。

接著我們走進了古代生靈:我看到了想鱷魚一樣的鱷魚石,它是兩億年前的一種動物。在三峽地區的中華震震白石也很出名。它是4。4億年前海上兇猛的動物。看著那些奇怪的石頭,我們好像在幾百萬年前的大自然里。

這裡有珍貴的化石,也有美麗的水晶,啊!好大啊!一艘像正在行駛的帆船,上面是用365條天然水晶製作出來的帆,還有栩栩如生的水晶觀音,美麗的粉晶,七彩水晶,它們都生長在礦岩上,長大一公分需一萬年,怪不得那些可愛的水晶才這么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