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八年級上冊人教版第二單元作文300字

2024年八年級上冊人教版第二單元作文300字

生活中有一種非常偉大的東西,那就是愛。愛,無處不在,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有體現;在一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中也有體現。而在生活中,愛,更讓人記憶猶新。

媽媽的愛在飯碗裡

放學回家的路上,陽光灑在地上金燦燦的。

到了家門口便聞到一股濃濃的雞翅味,媽媽做了我最喜歡的‘可樂雞翅’!我忙開門,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奔向廚房。看著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心猛地一顫,我對她說:“媽媽我來幫你!”“不用了,你休息一下吧,學了一個星期。”我的左心房某個部位猛地暖了起來。眼睛不經意的看到了媽媽因做飯被油碰的起疤的手,眼睛濕潤了。吃著媽媽用心做的飯菜,心裡美滋滋的,暖暖的。

同學的愛在生活里

在學校上午第二節下課之後,會繞著人工湖跑一圈。有一天,我一不小心絆到了一塊石頭,重心不穩撲倒在地,手和膝蓋火辣辣的疼。同學看見了,馬上扶我起來關心的問:“沒事吧?磕著哪了?疼不疼?實在疼了就出隊休息吧。”喔,同學的關心使我好感動。我一時忘記了怎么回答,過了幾秒,我搖了搖頭,接著跑。

老師的愛在作業里

看著老師發下來的作文本,心裡好溫暖。

錯別字表的清清楚楚,結尾評語使我恍然大悟:原來一直寫不好作文原因在這啊!老師沒晚熬到深夜,準備第二天的教材,老師耐心的給我們講解難題、難點。老師頭上已爬上了白髮,眼角的魚尾紋證明了時間的倉促,老師的良苦用心我們一定會銘記在心。

老師的愛在作業里。

喔,愛,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