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學校共成長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班的大隊委推薦我們六個人去參觀學校的德育展覽室。

我們自覺得整理好隊伍,整裝待發,等待周老師的到來。但是我們等了好久周老師還是沒來到。這時我們在期待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周老師來了。我們歡呼雀躍。

我們興高采烈地走向展覽室,周老師一再提示大家一定要遵守紀律,我們的目的不是來玩的,是來參觀學習的。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們校領導的組合照片,看到他們一個個嚴肅的神情,我不禁肅然起敬。然後我來到德育室的北邊,這裡陳放著我們學校歷年得來的獎盃,你可不要小瞧這一排排的獎盃,這都是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換來的。我們又來到了德育教室的南邊,那裡整整齊齊的擺放著我們學校的建築模型,它惟妙惟肖、宏偉壯麗,非常壯觀。我感覺到此時正像在空中觀賞著校園。正在大家聚精會神地參觀的那一刻,周老師突然說:“我們的參觀到此結束了。”

大家意猶未盡地回到了教室,雖然這次參觀時間非常的短暫,但這次經歷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五年級:閃電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