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創新作文300字:創新地學習

不斷變革創新,就會充滿青春活力;否則,就可能會變得僵化。創新是科學房屋的生命力。國小創新作文300字內容如下。

國小創新作文300字:創新地學習

創新,是學習的生命力。它就像一盞明燈,在黑暗中放射萬丈光芒,引導人們不斷前進,走向成功之路。

翻開人類歷史長卷,有多少偉大的科學實踐者不正是通過點燃創新――這盞明燈而達到成功彼岸的嗎?

偉大的思想家馬克思在博覽群書的基礎上,大膽探索,對資本家發給工人的工資產生了疑問,正是抱著這種求索創新的精神,他不斷深入工人民眾,調查研究,終於發現了剩餘價值的秘密,為了人類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學習必須有創新,否則,即便讀萬卷書,也是徒勞無益的。

學習貴在創新,只有創新,才能學有所成;只有發揚創新精神,我們才能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立於不敗之地,成為一名合格的弄潮兒!同學們,行動起來,讓我們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吧!

國小創新作文3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