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創新的作文100字科技造福人類,創新引領未來

人類是在社會發展中成長,人類的思維是在發展中不斷嘗試,事物是有機的結合體,生物或者非生物都能改變人類對其的看法。利用這些創造人們需要的,這就叫科技。在科技的基礎上加以利用這就叫創新,創新是多元化的,好好利用必定造福人類。

人也是有兩面性的,觀察事物和判斷事物的能力也在一瞬間,比如: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在普通人看來任何事物在從天上掉落下來都是顯而易見的,沒有人思考,沒有人分析,在沒有牛頓這個人出現之前,人們還認為是“神論”在“造福”人,這種愚昧的想法都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而在牛頓無意中發現蘋果從天而降並認為其中一種有某種“力量”而這樣力量來源於地球以外,而當時這些所謂地球外的東西沒有人敢想像,正是牛頓發現了這種落體才有了之後所謂的科技,這種還有很多比如:利用蝙蝠的回音發明了雷達,利用了海豚的叫聲才有了超音波。

科技的魅力不僅僅是只在於從某種具有生命的物體才能發現的,事物都是有雙重性的,沒有生命的東西也是人們可以進行科技選擇的,把簡單的東西加以創新,把創新用在有用的地方,就能創造出很多新的東西比如:雷射,電燈的發明,電腦的發明,我們都知道比爾蓋茨,沒有他的發明可能我們知道的電腦就只是打字,計算機,這些簡單的東西,上網,玩遊戲。這些可能就可能至今都無人知道,所以由單一性變成多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