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創新的作文100字篇創新的收穫

今天,媽媽交給了我一個艱巨的任務:讓我把家裡廢舊的物品變廢為寶!這可真傷透了腦筋,別不信,請看:

我在家裡“過五關斬六將”,不顧菸灰飄飄,整理出了一些破爛:牛奶紙盒,牙刷……真是琳琅滿目,目不暇接呀!我翻箱倒櫃了半天的結果竟然是這些,我“咚”地一下倒在了床上,心裡不住地罵:什麼破玩意啊?這時,我靈光一現,想出了一個天才辦法:用牛奶紙盒做一個放襪子的盒子!我急忙準備了材料:剪刀,牛奶盒,透明膠。我先把牛奶盒上的蓋子剪下來,放在旁邊,然後用彩紙裝飾一下紙盒,再把蓋子裝飾好,在上面剪兩個口子,把另一個蓋子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為了防止做好的襪子盒難看,我又把彩帶夾了上去,一陣風吹過,彩帶像一位仙女在風中翩翩起舞,真好看!我按耐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喊來媽媽檢查,媽媽非常高興,表揚了我。我高興地整理了一下我的心得!現在說給你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認真地完成,這樣不但能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也提高了自己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