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

一塊筆直聳立的大石頭,灰底紅字,那四個鮮紅的字顯得十分耀眼——“開卷有益”你若是在常德看到這一石頭,那你就是走進了我的校園——十一中學。

哪一個學生不誇讚自己的學校好,說自己學校是如何如何的美麗。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說在這十一中只生活了1年,但也算是熟悉了學校里的花花草草,點點滴滴。

從校門走進,最先看到的就是操場,中間一綠圈邊上緊挨著環繞綠色的紅色跑道。跑道上不知揮灑了我們多少的汗水,也不知換回了多少榮耀。好似粗粗的喘氣聲就在耳邊迴蕩。

再往前走些就看到三面環繞的教學樓,中間和左邊的教學樓明顯蒼老了許多,而右邊的一棟,也才是今年剛修成的,所以在陽光的襯托下卻顯得燦爛。你若是在早上來觀賞,那還有一個景觀——早讀。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中傳出,好似也把你帶到了學習的緊張氛圍。沒有鈴聲的命令,好像永遠也停不下來,因為每個人都在拚命的背書。不到背熟,決不罷休!如果你站在廣場中央,也許聽到的不止是書聲,還有廣播操的節奏聲,不錯我們正是在這做的廣播操。

這大景點介紹完了,就介紹介紹我的教室。簡單說,這教室就像一塊漢堡,只是這顏色有點差別。兩邊兩黑板,中間是桌椅。你會說,教室都這樣,沒區別。你說的也對。但是我肯定你進我們的班級,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密密麻麻的桌椅,而是一排排金黃色的獎狀。這也是我們班成長的見證。

回過頭來看,一塊高大的石頭任然聳立在校門口。

初二:劉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