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

人生就像一首詩,另人回味無窮;人生像一杯酒,濃厚香醇;人生像一片荊棘,一不小心就會遍體鱗傷;人生又像甘甜的蜂蜜,沁人心脾;

人生中總會充滿酸甜苦辣,讓人不經意間迷茫,但是它也是一個終生受用不盡的哲理;我認為的人生它就像指路明燈,像大漠中的水源,像春像夏又像冬,只有在偶然間才會像秋。我知道它身上的碩果,並不是輕易就能得到的,這需要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中同樣充滿著困難,需要你付出努力、淚水和汗水。 我們往往只看到一些成功人士的成功的一面,聽他們把自己的心酸過往一笑而之,心中天真的以為成功很簡單,但是朋友你要永遠記住一句話:“沒有努力就不會成功”。 生命賦予每個人的人生是不同的,每個人所走的路線也不同,所以人生中的艱難險阻也就是不同的,人生告訴你的路你不僅要走得好走得要穩,還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 你必須記住人生中的各個階段即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人生是有靈力的,只要你勇敢去闖,勝利的人生終將會屬於你。

初二:筆下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