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照亮了大地,打開門,走進庭院,眼前是庭院中美麗的櫻花,正隨著微風輕輕的搖擺,搖擺。

大地依然是一片沉寂,唯聽見那“沙沙,沙沙”的如音樂般優美而又清脆的聲音。

抬頭,眼前是一棵開得正爛漫的櫻花,如同初戀的少女羞紅了臉蛋,粉紅粉紅,羞澀的垂著頭,留出一片淡淡的樹陰。

傾聽,一切都靜悄悄的,讓人不忍打破這美妙的恬靜。緋紅的垂櫻,你是否也在傾聽?是否在聽著風兒的心聲、花兒的美麗;孤獨的垂櫻,你獨立,你為何在這兒,在這兒獨領春季的美麗;浪漫的櫻花,你如同初戀的少女,羞澀的臉蛋,透露你唯美的夢境;傷感的櫻花,你是舞姬,華麗的衣裳、髮飾,在風中優雅的舞姿,飄浮起的片片段預告瓣,裝滿了你傷心的回憶……

獨自是孤獨,也表示了孤獨。在這完美的清晨,你獨立,你欣賞,你奇遇,夢幻般的仙境,也如同你的人生一樣,離去、離去。短暫的生命,使你不得不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逝去。喔不,這並不是逝去,可能是輪迴吧,也許不是離去,去尋找你的新記憶,收藏一個又一個不平凡的回憶。

櫻,你悲傷,你孤獨,但你美麗,美的優雅,美的夢幻美的獨立,不禁令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