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

在我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發生。可因為就是如此,我們的童年才這樣的有滋有味!而在這童年時期中,我們身邊也就擁有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親人。

在我的身邊,我擁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親人。是她,讓我懂得怎么去戴人;是她,讓我過得不比別人差;是她,讓我知道什麼是親人。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比別人差,可我也擁有自尊心。因為家庭的條件,讓我變得喜歡和別人攀比,也讓我覺得這全是她的錯。

好像她也十分的傷心,因為她總對我說:“我對你好,你就是這樣的回報我的哈!”其實我也並不是討厭她,不想理她。只是我不想說話,就算是另一個人我也不會說話。因為我真的好累,好想休息。我知道,她想問我吃什麼,可我只是想弄什麼就吃什麼唄!但她卻還是要問。說實話現在的我還是一個正在努力的中學生,因為我的成績沒別人好,又想得到家長的重視,所以我只有努力點。每一天都好累了,不想再被人追問,只是想自己做自己的。我也有苦衷,可她卻並不理解(也許她沒文化吧)。

她真的很勤勞,家裡的事差不多都是她去做,我真的十分的愧疚。也許她對我真的十分好,可我有時候真的是十分無奈,我也有自己的苦衷。我希望她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