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折了翅膀

時間淡忘了一切,卻撫不平那心口的傷,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身邊掠過的是戀人親昵的身影。耳旁拂的是情侶小聲的呢喃。而我,站在城市的邊緣——冰冷的旁觀。

天空好藍,看不見遠方的海市蜃樓,終於開始欣賞身邊的風景,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純香。

美好的過往在眼前一遍遍的重複放映,使勁的搖頭,想遺忘悲傷地過往,卻終究無能為力。

曾經有一份幸福擺在面前,觸手可及,卻因害怕失去而無奈的選擇了放手。

不想想太多,確切的說是不敢想太多,身邊悲哀的一切,無法挽救,命中注定的擱淺,無須多言。害怕的逃避一切,傷了我,也傷了大海的心。

矛盾的心理阻礙幸福的道路。擁有,成為一種傷害;愛,成為一種謊言;珍惜,換來了一句再見。一切的一切,無需多言。

流淚,哭悲傷地過往,伊人憔悴。

有些東西,離開了,過去了,忘記了,才好。那些傷心往事,那些支離破碎,隨風散落天涯。

淚水,鹹鹹的,不只是傷悲。有時候,離開是另外一種靠近,但很多時候卻是無法撫平的痛,撕心裂肺!

從頭到尾,忘記了誰,想起了誰,從頭到尾,再數一回,再數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