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讚美

春天像天上的仙女,走到哪兒,都會萬物復甦,春暖花開,樹木抽出新的枝椏,小草脫掉了灰色的大衣,煥然一新。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輕盈!不知不覺地她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也許你還沒有看到,路邊的桃樹已經長出新的枝椏,桃樹已經打苞了,它們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少女,害羞的低著頭,伴隨風姑娘一起高歌歡唱。

小草伸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它的舞姿是多么優美啊!隨著風姑娘一起演奏一曲<<春天圓舞曲>>。這是多美的畫面啊!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它隨著春姑娘的指揮脫掉了白色的冰衣,換上了綠色的春裝。然後掉過頭來,又奔入了川流不息的大海。春姑娘又指揮楊樹脫掉雪衣,楊樹便獻出了綠色的身軀。柳樹也在風中搖曳著,一眨眼,換上了綠色的舞裙,在向春姑娘揮手。像是在說:“等等我,我在向冬爺爺做報告呢!”

風姑娘一轉身,又把溫柔的一面展示給人們。她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凶暴了,而是溫柔的吹著人們的臉,使人們感覺到濃濃的春意。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公園裡、廣場上晨練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了。

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在空中展開翅膀,為雲姑娘伴舞。它們說:“哎!春天到了,真美呀!我們快往北方飛吧!”

春姑娘像仙女一樣,把一切變得這么美好。我要替四季爺爺給她發一枚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