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萬物復甦的時候,它帶給了我們和煦帶春風和暖暖的陽光。使人忘記了冬天的寒冷,拋開了秋天的寂靜,遠離了夏天的酷暑。

春天的花兒格外美麗。迎春花以金黃色的小花,首先報告了春天來了的訊息。茉莉花開放了,它是那么的潔白、純淨,簡直比珍珠更透、更白。它像極了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躲在片片綠葉中。桃花露出了粉嘟嘟的臉蛋,你挨著我,我挨著你,與人們打著招呼。玉蘭花是那樣落落大方,伸展開片片段預告瓣,就像玉琢冰雕一般……五彩繽紛的花兒們,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賽金。

人們從數九隆冬中醒來,眼前便映入眼帘:花兒綻放了,露出了迷人的笑臉;柳枝上長滿了嫩綠可愛的新芽,一個個都非常小巧,宛如許多綠色的小精靈;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醒過來,變得更加活潑,惹人喜愛。

春天,一個多么美妙的季節,它就像一位天使,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記錄下春的信息。

六年級:費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