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期待

春天,象徵著萬物的復甦;春天,象徵著這一年好心情的開端;春天,象徵著一個新的希望;春天,讓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飽受太陽公公的滋潤,春天,如此美麗!

最近這些天裡,我漸漸的發現,周圍的人和植物,都在悄悄的變化,但我可以感受到,這是春天的氣息,春天以在悄悄的來臨了!

天氣逐漸變暖,周圍的人們反映可真大啊!前些日子還穿著厚實的大棉襖,慢慢的,就由原來的大棉襖換成了輕鬆·稀薄的衣衫,就連在冬天裡不怎么愛笑的太陽,也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可以從他的笑來看出,這是它真實的笑

由此可以看出,他似乎笑得很開心呢!他一定也和我一樣,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吧?!

前幾天,人們都夾著衣服往兜里伸,都捨不得將手露出來,這幾天有誰還離不開兜呢?

看到剛剛發芽的小草,嫩嫩的,有種想撫摸的感覺,萌發的小草,使人容易聯想到一個未斷奶的嬰兒,露出調皮的小腦袋,誰有捨得睬他一腳呢?

開得最嫵媚動人的,當然要數我家那幾棵桃花樹了,我家的桃花上星期才捨得出來看我,看到她粉嫩嫩的臉頰,心裡不免多了幾分憐愛,翩翩起舞的花瓣,大概是他送給春天的禮物吧!看著她那嬌羞的樣子,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她啊!

雖然春天,你讓我等了你三季,但是,看到這美麗的“風景線”,我早已心滿意足,記住:春天不要再讓我等你了,因為我期待你的到來已經很久了!!

初二:辛姝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