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首歌

那是一首歌,一首美麗的歌,一首青春之歌。夢想中是遙不可及,是不是因該放棄;花開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裡?

青春就如同一曲美妙的鏇律,伴隨著我們的成長,它時而平緩時而激昂,我們歌唱著,唱出屬於我們的鏇律。青春的第一樂章是激情。剛剛步入國中的大門,面臨著新朋友的接觸與老朋友的歡聚,我就像是一隻鏇轉著的小陀螺而朋友們就像一條條小鞭子,來回“抽打”著我。我鏇轉於各個聚會中,樂此不疲。

我們每個人的青春都像一本書,不管它是印刷精美的豪華書,還是裝幀樸素的平裝本,它都只能印刷一次,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絕版本”。生命的過程與我們是一個不可更改的草圖,無論我們划過的痕跡讓我們多么悔恨,卻再無更改的機會,所以,我們就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每一分鐘,好好地利用現在能把握的每寸光陰,讓我們用整個生命把握此生的一切,感動於生命的涓涓細流,傾聽風吹過的聲音。

還小的時候,一切煩惱都沒有我們只會天天瘋天天耍,有事沒事幾個朋友聚一聚,瘋一瘋那時候我們沒有太多壓力。現在呢!到了青春期有了煩惱有了壓力沒有了小時候的天真爛漫只有寫不完的作業,明天都生活在書本中沒有了課餘的時間沒有了玩耍的時間視力加重了配了眼鏡變成了四眼。青春的歌聽著聽著就來了許多的壓力。

青春是不確定的,我們惟有分分秒秒地把握,把每一個日子都當成一個快樂而充實的節日。青春是寶貴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但正是由於它的寶貴,我們更應當在適當時毫不猶豫地捨生取義,使生命這一塊被燒熱的鍛鐵淬出更耀眼的火光。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因為青春充滿智慧!遇到了難題,我們總會迎刃而解,所謂“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們當然要好好表現一番!在各項競技場中,我們“初生牛犢不怕虎”!勇摘桂冠,那全是靠我們的智慧和奮鬥!在科技發明方面,我們也當仁不讓,我們細心地聯繫生活,結合實際,大膽地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令成人嘆為觀止的發明!誰說我們是小孩,我們人小志氣大!我們要把智慧播散到社會的各個角落中去。

青春之歌是一首美麗的歌。每個人都必要經過的。閉上眼睛傾聽這美麗的青春之歌吧。

初三:你就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