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1)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雖然我沒有嚴密的思維,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也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是,我仍然不會放棄。雖然這個夢想離我很遠,但是,我仍然不會停止追求。雖然我知道在實現我的夢想的過程中,會遭遇無數的挫折與磨難,但是我不會灰心,也不會喪氣。我相信,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失敗,才能收穫成功;只有經歷挫折與困難,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是會感到羨慕與敬佩。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悲哀。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有夢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夢的國,才是真正的國。而我,至少有一個自己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絕不放棄。我相信,我一定能爬到勝利的頂峰!

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要和中國一起努力去實現夢!

初三:xiaopeng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2)

曾將夢想匡進潔白的畫紙,描繪春暖花開;曾將夢想揉進激昂的文字,蕩漾日暮山關;又曾幾何,捧著夢迎著燦錦年華,將世界置於腳下。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夢,夢裡,錦繡春水擁著如黛山巒。當生活給自己畫了個圈,圈住了羽展伸的翅膀,你是否抽出片刻,留給自己的夢想。我鍾愛無拘束的生活,恰似夢中輕舟泛水般自在。在不曾被玷污的古城中,撐著油傘,赤腳踏著春水,讓世界只留下自在。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夢,夢裡,飯菜的清香過著他們飢餓的胃腸。當命運眷顧了你,卻也冷落了他們。你師傅能克服貪婪,留一絲生機照亮他們?當溫飽已不再遙遠,我們為什麼不留下一抹光輝留給他們?我鍾愛平等和諧的世界,渴望生活能眷顧每一株仙草,又期待每一株仙草都結出爛漫的花束,我遙望無際的花海,僅希望夢想不再是幻想。我曾經將夢想灑向天涯海角,徒步追尋這冰山一角。當夢想的花朵不再長滿尖刺,當穿梭的時光不再匆匆,那山尖上初升的紅霞是否咫尺可握。我將夢想種下,它結出了似蒲公英一般的種苗,在秋日裹滿谷香的風中,散入天涯。有些失根凋謝,枯敗在猙獰的山崖。有些貪玩埋沒,葬身在波濤的江河。總有那么一棵承載著命運的希望,在肥美的土壤里,欣欣向榮。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裡面承載了一帆小船,船上鍍著金色的朝陽,行駛在廣闊的海上。

初三:季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