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作文500字(1)

當天空灑下活潑的陽光,當屋檐下掠過靈巧的倩影,當大地添上一筆花紅柳綠的詩情畫意,當人們的臉上綻開如花的笑容,或許便春天到了。

有人說,春花灼灼,楊柳依依,難免林黛玉葬花之悲。其實順理自然,倒應是另一種感慨。春景給人勃發的踴躍之情,是幻想,是憧憬,是出航時的眺望。不信,你看:

校園裡,通向食堂,通向教室,通向小店,通向廁所,通向宿舍,人挨著人,總有幾個人或捧著碗,或拿著書,或拎著茶瓶,匆匆地從人群中穿過。鑽過一群人飛速向前,緊急情況,一個斜身,一個轉身,輕輕掠過路人的衣襟,像風一樣似乎在追著什麼。是什麼呢聽到遠處的鈴聲,我知道了答案:時間。

晨光曦微,狹長的小道上便有了一個快樂的身影,他們小跑著,書包垂在屁股上哐當哐當地響,卻顧不上拉好書包帶子,捏著小手,一個勁兒地向去前跑,走過小石橋,繞過溝渠,跑過田野,卻始終不停地奔跑,那雙忽閃的眼睛裡折射出一股執著不息的力量。他們在追什麼呢看到東方升起的太陽,我知道了答案:理想

乘著春天的風,披著春日的陽光,邁開矯健的步伐,擺起有力的臂挽,呼喊著春天的口號:“抓住時間,追上理想!”這便是春天的奔跑。

如果前一個冬天,你沒有豐碩的果實來溫暖生命,就請從這個春天開始學會奔跑吧!否則在下一個冬天裡,又拿什麼來溫暖生命呢?

春天作文500字(2)

廊內的春風輕輕拂過,窗外的綠色流光溢彩。我的視線不由又被你迷人的風采吸引走近你,我的心頓時輕舞飛揚。

眼前是如此讓人心醉的“綠”。在這片綠中,我可以仰天長嘯,發泄心中的憤滿;也可以閉目傾神,傾聽你的心跳。你攜著我來到一片百花園中,我們席地而坐,促膝長談,共同領略這無邊的歡樂,沁人心脾的花香令我心欲醉。

蔚藍的天空深邃而又不乏可愛,飄渺潔白的雲兒時而點綴其間,蔥綠的草原遼闊而又生氣勃勃。鶯雀嬉鬧,彩蝶飛舞,雁排長空,魚翔池底,虎嘯深山,每一條雲消雨停後的彩虹,每一棵崖壁上的青松,每一片紅潤的花瓣都是你的匠心獨遠。你用孱孱如細水的聲音,向我訴說山谷的寧靜和幽謐;用輕柔的樹葉發芽聲向我講述原始森林的古老與神秘;用飛流直下的瀑布之聲描述俊山的秀麗與挺拔。

是你在創造著一個個美的奇蹟,走近你才能尋找到美之所在夕陽西下,去體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蕭索與淒涼。雲霧繚繞中去領略高山流水,知音無限的愜意,黃昏中去享受那傷漁舟唱晚,滿載而歸的喜悅。

我喜歡你的美,你與生俱來的氣質,你浪漫中蘊涵現實,陰柔之風中不乏陽剛。嫻靜而活潑,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象徵。只要你願意,我願意用一生的光陰與你對話,傾聽你的心跳——我美麗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