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鮮事

說起新鮮事,家家都有。那就不妨先說說我家的吧!

放學了,我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跑回家。剛到家,我就嚷嚷著要看電視,可一向對我不太嚴厲的奶奶這時卻不讓我進去看電視,還小聲的對我說:“你別站在這,跟我到廚房”'我納悶了,到底有什麼秘密,我要一探究竟。

小心翼翼的走到門口,側耳傾聽。只聽見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在說:“其實,我們雙方都要再想想再做決定”“恩”一個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是小叔!小叔在相親!我從門縫中偷窺到了相親的場景。唉!好囧!女的雖然長得還不錯,可就是太扭扭捏捏的了,滿臉的酡紅。小叔也是的,頭一直低著,手還玩著紐扣,當你是三歲呢!裝純!我掩嘴偷笑。啊!我的頭上傳來一陣陣的痛。很惱得轉過身。原來是奶奶,她拿著一個鍋鏟滿臉惱怒的看著我。我滿臉堆笑的迎上去。‘‘走”奶奶一聲命下。念念不捨走開。

不一會兒,小叔就和那個姑娘出來了,我一臉看戲的看著他們,小叔給了我一些錢叫我帶著這個姑娘去買零食吃。唉!我又當起了中間人!管他呢!有吃的就行。

可惜的是,我預知後事如何,但無門縫可鑽也。

初三:孫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