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微笑去唱生活的歌謠,你便會發現你的生活如此美好——題記

當挫折與你相擁,無奈與你相抱之後,你是否感到惶恐與不安。內心煎熬著矛盾著,失望著從此放棄奮鬥,可人生往往就是這樣,你點燃希望的火苗,但不免會貓出失望的青煙。朋友,但我們總不能因為失望是希望所帶來的,而放棄人生中那些美好的風景。讓我們貼著希望去尋找陽光,讓我們一起去唱生活的歌謠。

還記的那年的假期。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在我眼中她是非常完美的,但有唯一令我討厭的就是,她動不動就買一大堆書給我看,給我做。但我不能讓對我期待很高的媽媽失望。於是我便拿起一本奧數書開始做,做了一會兒,便在一道題上卡死了,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在媽媽的幫助下,解開了那道題,這時我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

輕吟一首淺歌,淺舞一曲幸福,仰望與藍天白雲之間,徘徊於綠樹紅花之間微笑浮現在臉上,感受生活的美妙,感悟生活的真諦。讓我們用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初三:薇薇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