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

秋天作文(1)

秋天是美麗的,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的落葉非常漂亮,正如“夜深風竹敲秋韻,秋入橫林數葉紅。”這句詩中行象地描繪出秋天楓葉的顏色,說明秋天的落葉,非常漂亮。看,那邊飄飄悠悠地落下一片大葉子,又飄下許多葉子,原來秋姑娘要給大地媽媽穿上新衣!

秋天也會給人們帶來清愁,正如“莫道身閒總是,孤燈夜夜寫請愁。”在秋天遊子們的心裡,這是個傷心的季節里,他們思念家鄉的親人,所以這又是一個傷心的季節。秋風弟弟蹦蹦跳跳地走過田野,田野里的一切都變成了金色,秋風弟弟原來你

在學美術啊!秋姑娘你的弟弟,妹妹們是要給大地母親一些回報嗎?

這就是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作文(2)

秋天邁著輕盈的步伐走來了,看那那一位少女多漂亮啊。

秋天,她是多么美麗啊,她的手一揮果實全熟了,人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她是多么的神奇啊,這一指,那一點,草原在蟋蟀聲中更遼闊了,美麗的月季花開了,火紅火紅的雞冠花在嫩綠的草的點綴下顯得更美麗了。

就連爬山虎也換了衣服,嫩綠的衣服變成了紅色,把牆也染紅了。

她的裙子上的花朵也開了多美啊,這時下起了小雨,“沙沙沙,沙沙沙”的和樹葉應和著,把秋天的裙子變成了閃著金光的裙子。你坐在竹林里,享受著涼爽,有樹葉做鋪墊你不用當心著涼。

秋天真美啊!

魁星路中學初一 朱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