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千千萬萬

請別哭,好嗎?

我的朋友,如果你因為遭遇挫折與不幸,而害怕迷茫,請不要埋頭痛哭,好嗎?請你睜開你淚眼模糊的眼睛看著我,盯著我,我會給於你最大的鼓勵,雖然很小很小,不值得一提。可是,朋友,我會堅定的陪著你渡過難關。你要相信,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的,你要微笑著直著胸膛,一步一步跨過命運精心布置的關卡,那時,我會驕傲的告訴別人,你,真的是很棒!

朋友,倘若是來自生活與學業的壓力,也請你不要放棄。有失必有得,若想要回報就一定要付出,朋友,不要抱怨,比起渴望上學又無力付學費的困苦孩子們,你更加的幸福;比起失去雙親的孩子,你更加的幸福;比起起早就要幹活的孩子,你更加的幸福,所以,請不要放棄,為了你,也為了那些在默默幫助你的親人和老師。

朋友,假若是因為悲傷而哭泣,請抹乾無用的淚水,振作起來,成長必須要經歷一番風雨,朋友,倘若無法重展笑容,那么,我願借你肩膀,讓你好好的發泄大哭一場,只是,我不能幫你,你的道路一定要自己承擔,不經歷磨難,怎會成熟成長,獨當一面呢。朋友,請記住,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會支持你,相信你。

千千萬萬的人,並不一定都是出色的,可他們都曾經有過酸、甜、苦、辣,他們也曾有勃勃的野心,想出人頭地,登上雲霄。雖說失敗了,可是他們心中存著一份自豪,是為了追逐夢想的汗水而自豪。朋友,請堅持,每個人的夢都不能輕易的放棄,沒有爭取過,怎么會知道是否成功和失敗呢?

記住我說的話,朋友:平凡是為了最美的盪氣迴腸。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輕而易舉的說放棄。

朋友,在人海茫茫中,即使我與你不曾碰過面,不相識。也要記住,世上一定會有一個朋友用鼓勵的眼神為你加油!

初一:羅梁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