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親愛的孩子: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媽媽已經坐在開往天堂的火車上了。媽媽不能再和你一起玩耍了,也不能再親親你那細嫩的小臉蛋了。因為媽媽要走了,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是一個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再也回不來了,以後人生的路上就只剩下你了。

孩子,媽媽愛你,媽媽並不想離開你,媽媽還想看著你長大,看著你讀書,看著你結婚。可是媽媽卻不得不離開…………

在5月12日這一天,在我為你慶祝來到這個世界4個月的這一天,大地無情地開始發怒,烏雲肆虐地包圍整個天空,蒼天揮灑著淚水向人們哭訴。呼喊聲、尖叫聲、坍塌聲……衝刺著整個城鎮,房屋劇烈地搖晃起來,傾刻間便倒塌了。在這危難的時候,我本能地雙膝跪著,整個上身向前匍匐著,雙手扶著地支撐著身體,將你藏在了身子底下,殘根瓦礫無情地打在我的身上,把我狠狠地壓住,讓我無法動彈。痛疼使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那一刻,我驚惶失措地大聲叫著你的名字。還好,還好,你沒有事,那些壓下來的磚瓦沒有傷害到你,你那小小的身軀在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裡安靜地呆著。眼睛還不時地看看這裡,看看那裡,一點也沒有害怕。我親吻著你的小臉蛋,看著你稚嫩的小臉夾,幸福地笑了,這一刻,我多么希望時間能夠停止。可是,無情的瓦礫並不打算放過我,又一次開始往向下壓。終於,我的身體被壓得變了形,意識也慢慢地變模糊,除了痛,還是痛。眼皮變得沉重了,但為了你,我苦苦地支撐著。我從口帶里拿出了剛買沒多久的手機,在螢幕上打上“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然後用力地將手機塞進了你的小被子裡。做完這些的我,已經沒有一絲絲力氣了,看著你,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孩子,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生與死的較量,當我們經歷了,我們挺住了,以後的我們就會更加的堅強。堅強地面對未來,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相信你一定會渡過所有的難關,快快地長大。要相信自己,相信身邊的人,相信社會,相信國家,相信我們人類大家庭。媽媽的愛會一直在你身邊的。“親愛了寶貝,如果你能活著,請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愛你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