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餘暉2血色黃昏

我賓士在戰火紛飛的街道,機器人們在瘋狂的掃射,戰友們一個個倒下,我仿佛也聽見死神在召喚。

“去死吧。”

我朝那些行進的機器人丟出一個“雷暴”,僅在一瞬,地面出現一個電球,瘋狂的膨脹,把那些機器人吞沒,直至那些機器人的身影消失在一片藍光裡面,然後爆炸,只見那些機器人散落成了無數快廢鐵。我剛好有機會撤退。

沒想到,這次的反擊戰會輸的這么慘,702班一人生還,剩餘九人為了他們的使命光榮的犧牲。想到著我不禁想流淚,可戰爭是殘酷的,哭泣只意味著死亡,我只要能到達,城市西面的“教堂”就得救了。

可這幾百米的距離卻這么漫長。

機器人從四面八方衝過來,我舉起槍對著它們的腦袋,瞄準,扣動扳機,瞄準,扣動扳機,不知疲倦的,猶如這些只為殺戮而活的機器。

快了,快到了,僅一步之遙了。

我的眼前滿是硝煙,地面上散落著人類的屍體和機器人的殘骸,看來這裡也經歷了一場惡戰,我穿過硝煙,儘管煙塵很濃但我依然能看清那棟巨型建築的輪廓,它仿佛在動,似乎在對我招手。

等等!它在動。

我呆住了,不知為什麼,腦海里一片空白,意識漂泊,停下了腳步,呆呆的望著那棟建築。

硝煙中出現兩個紅光,猶如一對充血的眼睛,暴怒的,駭人的,可怕的,眼睛!它就那樣盯著我,發出一生低吼,慢慢向我靠近,那對可怕的眼睛,越來越大,眼裡的紅光越來越刺眼。終於,我看清了它的面孔,是一個巨型的機器人,右手裝備著巨型的炮管,左手是一把巨大無比的鋼鐵匕首,猶如建築般高大的身軀,我在它眼中就像蟲豸般渺小,再往上看,一個外貌酷似人類卻渾身鋼鐵的機器人冷笑著。

“勇士,我很佩服你的智慧和勇氣,可你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它輕蔑的說道。

“去死吧。”抬起槍,對著它一頓狂掃,直到彈夾打空,我發覺,子彈還沒接近它就被一層看不見的防禦罩擋住了。

“渺小的人類呀,你是在尋找這個嗎?”巨型機器人轉身,硝煙已散,我看清楚了眼前的場景,那是……

人類軀體所堆積而成的樹,他們被尖矛穿插著,鮮血從“樹”下薰染開來,軀體被捆綁在一起形成樹幹,殘肢則做為樹枝,這簡直就是地獄之樹。

“恐懼嗎?這最早還是你們人類發明的。”

“怎么可能,人類是不會這么兇殘的。”我歇斯底里的吶喊到,眼前的一切都猶如夢魘般。

“呵呵,你們人類有一個生命之樹,說的是樹上結一個果實就誕生一個生命,那你認為這棵樹的果實意味這什麼。”他冷笑道

“你,去死吧。”我上好彈夾對著它掃射,結果一個觸手突然向我襲來,纏住我的腰然後以高速將我拉到巨型機器人上,我看見它,笑的那么輕蔑,機器人不會笑呀,還是說這傢伙不是機器人。

嚓!

一個利刃穿過我手心,疼痛感頓時傳遍全身,接著又是一把利刃破開我的另一個手心,還來不及疼痛,鮮血就已噴涌而出。

“為什麼?”我望著它不禁問道。

“這只是對你們人類的報復,你們發動戰爭,肆意殘殺屠戮,將世界破壞的滿目瘡痍,而我就是代表上帝拯救你們,你們創造我們就是讓我們保護你們,你們就像是孩子,我不能坐視不管,望著你們自相殘殺,直至滅絕。然而你們就是不明白我的計畫,所以除了消滅異議者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它嚴肅的低吼道。

“呵呵,這就是你變態而又可笑的計畫嗎,人類縱使有天大的不對也依然有生的權利,你不能剝奪,你才是應該消失在這世界的傢伙。”我冷笑道。

“你!”它怒吼道。

頓時我感覺一陣冰冷透過身軀,然後又一陣,腹部感覺劇烈疼痛,簡直生不如死。我望著它笑著。

“我要殺了你。”它抓住我的衣領低語道。

“不,是我殺了你。”

“什麼?”它疑惑道。

我忍著劇痛按下手錶上的紅色按鈕,接下來的三秒就失去知覺,在一生轟鳴聲中我感覺身體輕盈了好多,仿佛蒲公英般,緩緩下墜,我最後望了一眼世界,血染的黃昏真的好美。

在煙火中,我看見一雙閃爍著藍光的眼,仿佛輕蔑的看著我。看來還是不行呀。

“嗯,這個標本很好,帶走,我要將他改造成人類最強的兵器。”一個白髮蒼蒼的老者望著地上失去半個軀體的傢伙喜悅的說道。

“是,博士。”

“哈哈哈哈”他詭異的怪笑著。

初一:黑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