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奇遇記

“殺!殺!殺!把這些抓的儒家學派的弟子殺掉!活埋!”秦始皇又在發脾氣了。別看他平時很威風,殺人不眨眼,可最近又遇上一件怪事。

這天他發完脾氣後,便上床睡覺,睡前還說:“這小子李斯,今天還是輕饒了他,看在他平時阿諛奉承的份上,我不饒了他,要不然我早就讓他上西天了!”

第二天他醒後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說:“讓朕看看今天罰誰好呢?”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坐在公路上,這時一個汽車開了過來,他急忙起來拔出寶劍,向汽車衝去,還喊道:“何方妖魔!敢來殺朕,看朕不所你打回娘胎!”說完就左一劍,右一劍,把汽車劈開了,冒著黑煙,裡面的青年嚇壞了,急忙跑出來,向後逃去,還喊:“救命呀!神經病呀!”秦始皇砍完後,把劍一收,還說:“朕的劍法還像當年一樣厲害呀!”路上的行人見狀,紛紛逃命,繁華的大街頓時沸騰起來,而那秦始皇還在自言自語:“這是哪兒呀?怎么這些人都穿得不三不四呢?”

這時,秦始皇突然聞到一股香味,便向發出香味的飯店撲去,他跑進大酒店,服務員親切地問:“先生要點什麼?”

說完,遞去一份菜譜,秦始皇見了菜譜說:“咦,這是什麼?。”他翻開一看,立刻被迷住了,一邊流口水一邊說:“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點了一大堆的菜,等到吃完後,喊到:“小二,結賬!”服務員走來說:“您一共消費了五千八百二十六元,謝謝!”秦始皇拿出一堆古幣,說:“拿去!”服務員一看傻眼了,說:“這不能花!要付人民幣!”秦始皇說:“什麼人民屁呀?亂七八糟的。”“保全,有人吃飯不給錢!”服務員喊道。頓時來了兩位保全,抓住秦始皇的胳膊,把他打了一頓,扔到門口,秦始皇慢慢爬起來說:“氣死我了,我還沒被人打過呢!敢打朕,小心我叫大軍把你的鋪子拆了。”

秦始皇又往前走,不小心走進了網咖,老闆拽住他說:“來吧!先生,我們這兒的電腦是最新款的的!”“什麼騙腦呀!”老闆把他拉到一台電腦邊,幫他打開電腦說:“玩吧,土包子,電腦都不知道是什麼,來抓住這個來點電腦上的東西,這是滑鼠。”老闆走後,他便抓著滑鼠亂點,不小心打開了一部電影——《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這可把他嚇了一跳喊道:“怪物,吃我一劍!”說完便用劍劈開了電腦。老闆急忙報警,警察來了之後,拿著槍對著他,還說:“別動,放下武器!”秦始皇急了,對準警察準備砍,旁邊的警察向他的劍紛紛開槍,把劍打壞了,秦始皇沒了劍,被警察們給抓住了。

在警車上,秦始皇哭著說:“我以前是皇上,折磨別人,焚書,活埋書生,現在倒好,被人欺負,滋味一點也不好受呀!嗚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知錯嗎?修築長城和阿房宮到處抓苦力,折磨死了不知多少人,現在你有悔恨之意嗎?”“有,絕對有,只要你讓我回去,我把人全放了,再也不折磨人了。”話音剛落,一道紅光閃過,秦始皇又回到了古代,他馬上把奴隸和苦力全放走,再也不殺人了,把掠來的財寶分給農民,關心人民,關心國家,得到後人的稱讚。

河北邯鄲肥鄉縣肥鄉縣第三中學初一:吳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