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世紀

我13歲時得了一場重病。

媽媽很著急,醫生沒辦法,這不請了中國最著名的醫生來為我治病,我有些受寵若驚,因生說,上我先試試最新科技的“睡療法”讓在沉睡中,毒細胞也會沉睡,漸漸地消失……

醫生說完給我拿了一個很小的微形機器,讓我吞下,頓時,睡意升起來了。

“轟隆隆”我驚醒了,原來是飛機呀,什麼?飛機,在我家門口,天啊,我在做夢啊,就掐了自己一下,很痛,不是做夢,天啊,我看了看日曆什麼。我睡了XX年,天啊,變化好啊,世界和平了。天空湛藍,小鳥在天空上自由翱翔,那是什麼?我仔細一看,是魚,魚怎么會在天上飛?啊好恐怖啊!不行,我要找媽媽,我跑到我以前很熟悉的大街上,但那裡還有大街啊!全是電梯,服裝店裡每一件衣服,去有一台台電腦,是從電腦上選者衣服的樣式,馬上從衣服機里給你做出來。

哎,那不是媽媽和弟弟嗎?

弟弟都長那么大了,認不出來了,15了啊,媽媽也四十多了,老了,但見到他們有一股親切感,所以才認為是媽媽,“媽媽”媽媽朝我看,我高興的朝他們揮揮手,媽媽說;“小心”只見一輛汽車從我頭上飛過,啊,汽車會飛啊,真高級啊!媽媽坐上私人飛船,載上我們到太空遊玩了。

“哈哈哈”我叫道,“笑什麼呢,快起床”媽媽說。“什麼,起床,飛船”?我睜著睡眼朦朧的眼睛說。“快遲到了”。

喔,我馬上清醒過來,抓了一塊麵包,一袋牛奶就跑出去,“媽媽,再見。”在路上細細回味我做的夢,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真希望,科技趕上去,向我做的夢一樣,那樣繁榮,那樣富強。

河北石家莊平山縣鎮中初一6班初一:劉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