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我”

“原三班集合!”在體委一聲令下我們集合了。

再這個充滿回憶的母校我們又可以乾什麼?不過是看看分的學校罷了,可同學們兩個月沒見了當然是有說有鬧,不一會老師來看我們了,老師給我們錄取通知書一個個發完後我發現:我有兩份通知書!難得是我考的太好了?一定是的。一個同學說:“你太厲害了,居然有兩份通知書!還可以選擇去哪個學校!”也有同學說:“肯定是有重名的。”

懷著開心和疑惑我來到了補習班,我問問老師我這兩個學校我上那個?老師說:“一個中學教得好另一個中學離家近”我當然不太清楚,決定看命運。

到了晚上我想:名字有很多重名的哪個錄取通知書也許……不是我的吧?不,這次我考得多好,一定是我的等等,那……他是不是就不能上學了?還有我到底上那個學校?……我懂了。

到了第二天,我把老師請了出來,我隨機拿了一份給了老師,送走老師,閉上眼睛靜靜思考:對的,秋來了國中生活來了,我來了!睜開眼睛我來看看,我要去26中不,是保定第26中學!

初一:宋子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