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600國中畢業離別:初三,我們即將離別

國中——爛漫輕狂的三年,轉眼間即將結束。

忽然間醒來,發現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初三,似乎突然間成長了,懂得了珍惜,不會再那么任性。真的不想離開這個班級。我們曾是一群敢做敢當,年少輕狂的少年,一起放蕩不羈地大笑,一起肆無忌憚的落淚,一起唱歌 ,一起瘋狂。可面對離別,我們卻只有無力。

面對繁重的初三,我們想到的卻是分別的不捨。只留幾個月的時間,我們想珍惜在一起的時候,來得及嗎?

初三的離別,並沒有沖淡我們的友誼,反而讓我們心連地更緊。每一個人都在珍惜這一分一秒在一起的日子。

回想起你在大街上“抽瘋”的樣子,讓我無比的懷念,不知這樣的畫面,還能否重現!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我們擁有三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時間,請為我們——這群害怕離別的孩子駐足吧。哪怕只是一會兒。

讓我再看一眼,看一眼周圍一張張熟悉的臉。

不會忘記了。

也許在離別那天,我們會忘了抹去臉上的淚痕,扯出一個淡淡的微笑,輕輕說聲:

再見。

無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我們曾經共飲一井水我們曾一起趕在天天讀前背誦一篇千字小文 我們曾發誓要將日子過成特別我們曾承諾彼此不再揮霍帶著泥土花香的青春我們曾悻悻然的無辜哭鬧我們曾豪言讓那些敵人挫敗昨晚滾燙的是誰的淚? 過眼的雲煙xx立於物理老師陰鬱的眼語文老師越來越凌厲怕是掩蓋吧分明看到他顫抖的字跡點綴一種離別的姿勢。

作文600國中畢業離別:初三,我們即將離別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