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關國中畢業的作文:珍重,再見

“再見,同學們;再見,我的老師;再見,我溫馨的母校。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我會一直想著你們的。”這會是每一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生們的肺腑之言。我驚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下會沒有不散的宴席?

轉眼時間飛逝,六年難忘的國小生活邊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一個個比賽;一次次歡呼,一下下哭泣都充滿了我們的感情。喜怒哀樂是那樣與我們密不可分,與同學在一起的那種純真的快樂,是值得讓人一輩子去體會、感受與回味的。

還記得我們獲得的那些獎狀嗎?它們可是代表了我們堅信的成長曆程啊!每一張獎狀都凝聚著我們的汗水與辛勞。像一個個腳印,扎紮實實的印在了六年國小生活中的沙灘上。回過頭看看,那一段長長的腳印,有歡笑,有眼淚。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是多么的有趣。更記得,那時的我們,在後操場那可年邁的楊樹下,挖坑、埋東西,在土堆里用枝丫寫寫畫畫,這些幼稚的舉動都會是回憶中重要的一個片段。細細想來,那時的我們,是多么的天真可愛呀!而大楊樹,記載著我們從幼兒直至少年時的一樁樁、一件件有趣的事,是它,見證了我們青春時激情四溢的活力。他還會一直看下去,記載更多人兒時的一部部影片。而現在,這一時期的我們,感情好的就像親兄妹一樣,每一個離開自己親人的人,都會難受的要命,從我們這個班裡走出的人,每一個都是含著眼淚被迫而去。說真的,誰不想在這有歡有笑,如同一個完整的大家庭里繼續呆下去。要分開還不都是迫不得已。

我明白,不想離開的人有很多,但他們會想盡辦法,讓他在乎的人同樣會在乎他,而這種方式的“在乎”,便在班內成為最流行的畢業留念。也許你也會這樣想,那是因為我們都愛自己的班級,愛自己的家。

我那可敬的老師,學生只想在這裡對您說聲辛苦了。多年以來,您把我們從弱小的幼兒培育成茁壯的少年,您真了不起!六年,這漫長的時間多寂寞難耐呀!尤其是同學有時一犯個錯誤,您就更費心了。您為了我們把心都操碎了,把眼都熬紅了;把身體累垮了,頭髮都白了。有時,一想到這些,我就不由得會讓淚水掛在臉頰旁。默默時,您的我笑容還會浮現在我眼前。這些年來,是您,讓我懂得了:陽光是這樣哺育大地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有時您生病代課,不和學生們說,還故意要隨著我們去吧!誰不知道,您放縱我們,是因為身體支撐不住了呀!有一天您累倒了,請假在家休息,而在您身體正在恢復這幾天內,學生們該是多么的擔心您、想念您啊!現如今要分離了,學生專門想讓老師操心都沒機會了,只要靠自己,我給您保證,這兩天單學生就不會讓您費心,學習成績會突飛猛進,讓您的心裡一輩子都會存著學生的名字。衝刺畢業的兩個月,讓您好好歇歇吧!

不想再多說了,只有行動代表一些。大家要和和睦睦,團結一心。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是考試或是比賽,都應該拿出自己最棒的一面。一句話: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因為這會是我們在國小參加的最後一次了,任何的一項。再多為班裡增添點榮譽吧!讓我們在進行學校倒計時的生活中多一些歡呼吧!讓校領導們永遠記住,我們人散心不散,我們是打不垮的六一班,也是永恆勝利的六一班。而這背後的力量是源於同學們心中的一份愛。

風,還在輕輕的吹著。雨,還在密密的下著。這便代表了我的心情:酸酸的,苦苦的。我們對母校中的一切是那么留戀,不捨得。不捨得校園,不捨得師友,千千萬萬個不捨,只得化為一句:“珍重,再見。”

2017有關國中畢業的作文:珍重,再見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