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與情人節同在

“噼里啪啦……”早上一醒來耳邊就充滿了爆竹聲,一回神,才知道原來今天是一個特別的節日——那就是情人節與元宵節。說來也奇怪,為什麼這兩個節日會是同一天呢?聽別人說,每過19年這兩個節日就會“重逢”。

“茹,快起床,茹……”叫喊聲連綿不斷,我聽得不耐煩了。立馬穿上衣服起床,這個喊我的人說也不用說,那就是我那個嘮叨的媽媽。到了中午,我的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菜可豐富了,有魚,茄子,牛肉……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開飯了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下午我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而我又正好不想看,哎~沒辦法,只能一個人在街上轉悠。我真想跟空間裡的說說一樣,裝一碗湯圓,看到一對情侶潑上去,但這也只能是空想,誰讓我沒那個膽量呢?逛了一會超市,買了一對情侶棒棒糖,都被我吃了,不吃白不吃。回到家後,我直接拿起手機發了一條說說:老子只過元宵!!!

到了晚上,我們想法一致,只吃湯圓,不吃飯,違者:殺無赦!這湯圓真心太膩,誰讓這是水果湯圓呢?吃的我都想吐,吃完晚飯後,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逛街,一起放孔明燈……看著那些情侶來來往往,我的心不想下午一樣那么空蕩蕩的了,因為我有他們——我的家人。

今天可是19年才會有一次的重合,我們好好珍惜吧,沒有羨慕,沒有嫉妒,沒有恨,只是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初二: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