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暑假的一天作文600字左右

我的暑假生活過的可充實哩!,就拿今天來說吧!

今早,我起床刷了牙、洗了臉,就和大家一起吃早餐,坐了一會,奶奶就叫我、妹妹哥哥去打羽毛球,打完了羽毛球已經9點多鐘了。姑姑讓我們陪爺爺奶奶去買菜,他們在家準備準備。

到了菜市場,才發現好熱鬧啊!雞鴨鵝的叫聲混作一團;這個大爺對賣菜的說:“你少給我了五角錢!”;那個大媽說:“明明是你兒子撞倒我孫子的,你還理直氣壯了是不是?”;奶奶對面那個賣雞的又說:“雞屁股要不要?”“不要啦!你那還有這么多雞雜,給我們點兒哈!”

奶奶買完了雞,又買了芹菜、牛肉、苞谷、萵筍……最後我們是打電話叫姑爹開車來接我們了,因為太多了!

回到了家,姑姑已經把開水燒起了,奶奶先給我們煮苞谷墊墊肚子。吃完了午飯我和妹妹來到小區的一個人工湖玩,直到哥哥來叫我們和大家一起上山去采果子,我們才回家準備。

我們穿過工地旁的叢林小道來到了一片開滿了鮮花的空地,站在花叢中,隱約可以聽到遠處傳來的犬吠。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就看叫了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隨之看叫了一大片紅果子樹,爸爸告訴我這是“雞血李”。紅得像雞血一樣的李子,名字取得真好呢!我們采了一大簍李子,讓爸爸拿著,大家都在河邊洗了把臉,又繼續往前走。

往前走就是桃子林了,綠色和粉色混搭在一起,有種說不出的美。我們又采了一筐桃子這回是姑爹拿。

前面已經沒有果子了,我們只好回家吃果子了。回到了家我們3個小孩先把它拿到樓下去洗,大人們就輪番在樓上洗澡,我們洗好果子他么也洗好澡了,就開始吃,吃完了大半,我們也飽了,下午飯就是果子了,不知道是誰打了一個大嗝“嗝——”

我們開始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大家異口同聲的爆笑起來,還是姑姑催我們:“快去洗澡吧,從大到小,不要搶哈!”

我們洗完之後就睡了,我們的夢裡還散發著桃子那樣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