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00字:我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隨著下課鈴也響了,我國小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將結束了。緊接著,我的暑假生活也開始了。

放假之後,由於這是國小的最後一個暑假,所以並沒有暑假作業,也沒有什麼老師附加——公式、單詞、對話,日記嘍!當然了,我也老爸老媽布置的暑假作業嘍。我不斷地寫,終於我過五關斬六將完成了它們。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繽紛的!

不僅寫作業是一種色彩,我也有放鬆的時候,有的時候爸爸帶我去旅遊,有的時候我與智慧的集合——電腦交交朋友。

不知什麼時候起,每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媽媽那“高音喇叭”就開工了,“還不快點起床,有的人去洗臉刷牙,有的人去幫忙買早餐,有的人去工作了”我無奈地三下五除二穿上衣服。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穿錯了褲子,跑出去買早餐的時候,還以為別人是在笑什麼事呢,原來是在笑我啊,我恍然大悟原來穿錯了衣服,我的臉刷地一下孌成一個redapple,扭頭就大步流星往家跑。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一絲不苟。

我的暑假生活不僅是這樣,當然,我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例如,刨土豆,洗碗,拖地,洗衣服,煮飯煮菜……小朋友們,不僅要愛學習,也要熱愛勞動喔!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呢?

能否告訴我,關於你的暑假生活呢?希望你能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