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體驗作文:感受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馬上就要將近一個月了。雖說這次的暑假與往年大同小異,已準備的旅遊計畫取消了,但我過得也很充實,共分五部曲。

水汪汪甜蜜蜜的課外書積累

課外書積累就如西瓜一樣,每天必不可少。在酷暑難熬的情況下,西瓜是最能解渴的,吃一口,清涼甜蜜,沁人心脾,能滋潤人的心田。課外書積累能培養人的意志力,如果堅持下去可以豐富語言,拓展思維,為寫作打基礎,你也會品嘗到成功的甜蜜。

亮晶晶水靈靈的英語

又涼又甜的西瓜是媽媽的最愛,而晶瑩剔透,如同珍珠般的馬奶子葡萄最能讓我陶醉。在炎炎烈日的盛夏,順手拿一顆冰葡萄,放進嘴裡吮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濕潤我乾渴的喉嚨,頓覺回味悠長。

到“小新星英語”學校學習的確有同感。裝有空調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學,輕鬆的教學氛圍,在遊戲中學習,在甜蜜中成長,真是其樂無窮!

秘密花園式的數學

學數學雖然有些苦澀,但當你突破一個新難關,就等於你闖進了秘密花園,在裡面盡情感受大自然的魔力,享受花的芬芳,愛的甜蜜,就好像喝中藥一般,苦澀之後,等待的是溫馨。

愉快的逛街

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頭頂烈日,漫步街頭,看到中意的衣服,好吃的東西,你會禁不住掏腰包,瀟灑一回。冰激凌吃後十分“爽”,但也要適可而止喲。

刺激的上網

閒暇之餘,上網查資料,聊qq好似吃炸雞腿一樣,酣暢淋漓,毫不拘束,十分痛快。

這就是我簡簡單單、真真實實的暑假生活,畫我愛畫的畫,看我愛看的書,學我想學的英語,過一個既充實又簡單的假期。

的確,簡單是含蓄的快樂。

我簡單,我快樂。

暑假生活體驗作文:感受暑假生活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