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天國的你

芮:

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過的很幸福啊?雖然你離我遠去已經2年的時間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你,忘不了我們之間的發生的所有的事情,現在總是老想你。芮啊,我該怎么辦?你怎么能丟下我就走了那?

知道嗎?延安開始下雪了,雪花特別漂亮,像雪白色的蝴蝶一樣。你是不是很高興啊,你所愛的雪花又開始下了。

還記得兩年前的冬天,你被占滿雪花的車子無情的送上了天國。那時侯,我居然沒有哭,而是在想你的座位老師是不是會一直留著,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因為我不敢相信你走了,在世界上永遠的消失了。

直到一年前,我的另外一個朋友也去了天國後,我哭著求瀟告訴我你們只不過是去度假了,會回來的。瀟向我大聲的吼倒:“他們都死了,永遠都回不來了,永遠的……”我聽了瀟的話後,大哭了一場。寶寶也是一個勁的哭,只要有人提起你們的名字。

雖然我知道你們走了,永遠的走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一看到和你們長的很像的人,就會追上去看看,覺得你們在會在一天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一個不小的驚喜。就連哥哥也和我有著一樣的想法。

有一次,放學回家看見哥哥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嘴裡不停的叨念著瑋的名字,眼淚不住的留著的時候,我真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一個從來不哭的大男生居然因為朋友的離去而留下了眼淚。

剛才下課的時候,嘉硬拉著我下了樓梯,說是想去雪地里玩。無奈,好朋友要去,我又怎么能因為個人的情緒讓她也不開心那?

雪地了的人很多,他們大多數都在打雪仗,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又想起你走的前一天我們在一起打雪仗的情景。

那年冬天,很早就下雪了。下課了,你和嘉一樣是要拉我出去玩。那時我也在你的渲染下開始喜歡雪,就和你去操場上瘋玩了起來。雪地里,我們互相丟著雪球,你的一個雪球好不巧的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於是我就強力反抗。我的雪球打在了你的頭上,我想你一定會生氣的,可你卻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我問你為什麼不生氣。你告訴我,只要我開心就好。我那時侯覺得你好白痴,都被我打到了還是笑嘻嘻的。現在我明白了,你那是對我好。

芮,2年來我無時無刻不思念你們,思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我們之間也有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現在只覺得那是一種美好的回憶,難道不是嗎?

你走了,雪依舊無憂無慮的下著。但是我對雪花的喜愛卻一直在慢慢的變淡了,直到有一天,我不在喜歡雪了。因為,畢竟你是在大雪天走的,我不想在找回你剛走是的難過,我也想開開心心的,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除非你們都回來了。

腦海里還有你的樣子,一絲一縷的,永遠也不會消失。我相信在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會記得你的樣子,記得你的名字,還有我們之間的美好的往事。因為我已經無力在擦去你的痕跡的,就讓它留著好嗎?

現在答應我,下一世我們一定要成為最好的朋友好嗎?不管你在什麼地方,,我都要找到你,哪怕你已經很老,很醜了。到時候,你可不要不認識我喔,現在開始,把我刻在你的腦海里,永遠都不要忘記了……

夜深了,我只能放下手中的鋼筆了。我相信,你一定看到我寫給你的信了。你很高興吧?呵呵,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我們下一世的約定……

祝你在天國永遠幸福快樂!

思念你的朋友: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