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空,我的愛

丁丁:

今天你一定很傷心吧,我那樣對你,你是不是嚇到了?

我讓你跪在門口,那樣無情,你哭得如此傷心,一定很恨我吧?

你知道嗎,當時的我有多氣憤!

自搬家以後,你整個人都變了,整天都和那些小孩在一起玩,我不是不讓你玩,只是,小小的你怎懂得對與錯,是與非,該與不該?

你的幼稚園是我和爸爸媽媽精心挑選的,我們多希望你能夠有好的成長環境,讓你能健康,快樂地慢慢長大。但不管我們多么努力,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不希望你出現任何差錯,我不知道,如果失去你,我該如何繼續生活。

小區的大門是個禁區,外面車來車往,我和媽媽幾經叮囑你,可幼小的你總不聽話。那一次,我去找你,把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依舊找不到你,你知道我有多心急嗎?原本我想:找到你後一定好好教訓你。可後來,找不到你的我急的快哭了。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你和小朋友打架,滿臉傷痕的你哭著鼻子跑回來,那時的我好生氣,你怎么會這么傻,和姐姐小時候一樣,被人騎在身上打,你不會還手嗎?你不是自稱是奧特曼嗎?

我希望你能夠記住今天,記住你今天跪在門口的情景,記住我對你說過的話。

或許,對如此弱小的你,姐姐太過於嚴厲,但你怎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看著你滿臉淚痕,我怎不傷心?

也許以後,你會因此討厭我,記恨我,認為:姐姐是壞蛋!會不和我分享你在幼稚園裡好玩的事,會不回答我問的問題,不和我分享好吃的東西……

可我不在乎,我不希望你和姐姐一樣,有一個黑色童年。我只要你平安,我只要你快樂。

我不能給你優越的生活條件,但我希望,你未來的天空,是一塵不染的蔚藍色。

愛你的姐姐

XX.10.25

共青團路中學初三 劉子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