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英格蘭球迷的一封信

各位英格蘭球迷:

大家好!

XX年的德國世界盃已經結束了,義大利以6:4戰勝了法國。但我想,眾位英格蘭球迷們卻沒有忘記英格蘭隊在被葡萄牙點球點到3:1而黯然離開德國世界盃的綠茵賽場時的情景,因為這意味著英格蘭的1/8決賽悄無聲息地就結束了。

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英格蘭主教練阿爾夫-拉姆塞大膽創新,讓英格蘭隊以442陣型出戰,有了好陣型,又憑藉以查爾頓為首的一班正值當打之年的球星,再加上狂熱的主場觀眾支持,英格蘭隊一路殺出重圍,其中八強賽1:0擊敗阿根廷,半決賽查爾頓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最終以2:1擊敗葡萄牙,英格蘭和德國最終在決賽會合,最終,英格蘭以4:2擊敗德國,扞衛了現代足球發源地的榮譽。可現在呢,儘管有貝克漢姆、魯尼、喬科爾、傑拉德、蘭帕德、歐文、克勞奇等著名球星但也無法捧起大力神杯。

不要說大力神杯,今年的英格蘭,連當年的年輕氣盛都已經不復存在,還記得八年前的那個英格蘭么?那個速度像飛一樣的金童歐文,那個踢得一腳貝氏弧線的小貝帥哥,那個曾經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中衛的黑金剛坎貝爾,雖然那場英阿點球讓英格蘭失去了捧起大力神杯的機會,可那場比賽絕對稱得上激情澎湃,也讓英格蘭球迷們看到了英格蘭的動力、希望。但今年的英格蘭,歐文傷了,一百多分鐘後,徹底離開世界盃賽場,小貝也是三張出頭了,坎貝爾更加讓人看得慘不忍睹。

但這又怎樣,我們仍為小貝而驕傲,為英格蘭而驕傲,因為,作為隊長,他壓抑著心中的悲傷,一個個地安慰隊員,傑拉德,蘭帕德,特里,費迪南德,還有他的摯友加里內維爾,看著他的背影,我懂得了一種智慧,叫堅強!david,i’m ploud of you!我看到了一支充滿血性的球隊,看到了那群勇猛的戰士,看到了那種永不言棄的精神!england,i’m ploud of you!現在的英格蘭還年輕,未來必將走向輝煌!

英格蘭走了……帶著淚水,帶著遺憾,帶著憤怒離開了世界盃。無數英格蘭球迷為之傷心,痛苦,原因只有一個,我們愛英格蘭!的確,英格蘭這次是失利了,但2年後還有歐洲杯,4年後還有世界盃。讓我們一同期待著那時的英格蘭,那時的隊員們吧!

一位與你們一樣熱愛英格蘭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