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以後的我們

20年以後的我,已經成為國家級拳擊教練,居住在深圳。在我的教導下,我的學生已獲得100多塊金牌,60塊銀牌,50塊銅牌。

一個星期天,跆拳道黑帶鍾明軒打來電話,說今天同學聚會,我趕緊從拳擊館開車回家換衣服。中午11:30,我去自己的車館挑了一輛天馬,到了ktv205房後,我看見了一個充滿喜氣的宮殿式房間。我的同學們在等我,調皮的李妹妍和張美琪用兩個特製的高3米,寬1米的大彩噴噴我,我一下就成了“雪人”。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細一看,加入nba的顧鵬、王一鑫、邢輝和張志偉也在,還有北京市長陳洪浩、國家級舞蹈演員韋明月,著名的rbh組合,她們是:張美琪、李妹妍、高飛和潘家瑤。沒想到一個聚會來了這么多人。過了一會兒,ktv老闆王英東來了,我從窗戶向下望,看見akun開著一輛日本的威樂來了,保鏢把車開向車庫,守在車旁。akun今時不比往日,她已經成了一個富婆,穿著華麗,她看見了我,向我打招呼,我給她打了個手勢,讓她快點上來。我急忙跑去彩噴旁邊,akun一進來就被我噴成了“白雪公主”,她急忙用手巾擦,一邊擦一邊說:“ana,你都這么大了,還這么調皮?都30多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我哈哈哈的笑了。這時,韋明月拿起麥克風,大喊:“全體安靜,同學聚會現在開始!”我們幾個一起唱了一首歌。rbh組合也唱了一首她們的拿手歌。唱完後,我們就吃飯,吃飯也堵不住嘴,嘰嘰喳喳說了半天,同學們覺得不夠刺激,李妹妍出了個餿主意,讓我和鍾明軒比比誰厲害。“怎樣,軒軒,咱倆比劃比劃?”我問到。鍾明軒說:“大聚會的比劃什麼呀!這是誰出的餿……‘餿’腸刮肚的‘好’主意呀!”李妹妍大聲說:“我,我出的。”“我真想揍你一頓,竟想在聚會上讓我倆比劃比劃,太不像話了!”鍾明軒這個跆拳道黑帶蹺起二郎腿,眉毛向上翹,瞪著眼,叉著腰。這情景可把我們逗壞了。akun這個富婆在接電話。好像在談生意,她說:“什麼?四百萬?四百萬不行,最多給他三百五十萬,你去解決吧!”akun還挺厲害,真像小時侯,我一說akun不乖啦!她上來就打我,一點也沒變。下午,我們坐飛機去香港玩兒,在那兒玩了一天半,住了兩夜,後來,就各自坐飛機回家了。

啊!但願這一切在二十年以後真的發生,我急切的盼望著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