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新型的割稻機

新型的割稻機

響午,從一處田中傳來了割稻機的響聲。村民立刻趕過來,看見了一位師傅正坐在收割機上面。你也許不會相信,這種收割機不是開在田裡的,而是飛在半空中。這是一種特殊的收割機,人們結合了飛機的飛行能力做出的“飛天收割機”這樣人們就不用手工割稻了。在沒有馬路的農村可以採用,城市也可以採用。

另一種“快速收割機”它不會用來飛天的。它非常輕,兩個成年人一用力收割機就動了。幾十分鐘三畝地就輕輕鬆鬆地割完了。而且這種收割機是小型的,一個人坐在裡面還很舒服。

還有一種“變形收割機”這種收割機,不僅可以收割稻穀而且還可以插秧苗,播種玉米等。這種收割機還有防盜功能。當小偷想偷時,收割機的警報會響起來,如果是主人來開時只要主人的氣味來臨收割機就會自動打開。

你可能會想,如果收割機不用人開就可以了。這種收割機早就出現了。這就是“自動收割機”可以無人駕駛,人們只要在家中看電腦控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