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神奇的太空實驗艙

神奇的太空實驗艙

在八千零二十七年的八月二十七日,將會誕生一幢新房——太空艙。它對於未來人們航空事業起著巨大作用。

它的外觀是一個與地球儀一樣,但在右下角多了一個傾斜著、水滴狀的小型實驗艙。主要材料是水晶一般透明的玻璃和金色太陽能隔熱板,差一點忘了,還有一種奇特的透明膠。

來!快來!我們跟著太空艙的第一為遊客——景海鵬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景海勝,一起來看看這個偉大的建築物吧!

一進門,景海勝小朋友就因為沒有地心引力而飄在了半空中。沿途,他看見了很多關於航空事業的豐功偉績,什麼第一個登火星的航天員啊……當他看到自己的祖先也陳列在冊時,他感到特別自豪。前進的步伐也不由的加快了。突然,前面一片光亮,景海勝以蛙泳的方式沖了過去。通過後,地心引力神奇的恢復了。

這時,只聽廣播說道:“您已成功完成從太空到大氣層的對接,現在即將通往地球表面——地殼。”

景海勝小朋友“哇”的一聲,猜他看見了什麼。那是一片純到沒有任何雜誌的藍色。比大海更通透,比天空更深邃。若非是親眼看到,你絕不會相信,這世界上會存在這樣的景色。他邊看邊驚訝,不知不覺到了另一片有亮光的入口,他一下衝進去,像時光太空梭似的一下到了地心。他感到十分炎熱,這時他才發現,四周都是岩漿。他興奮的看著赤紅色的岩漿四處噴射。不過太熱了,他找了一個新亮處,跳了進去。

他感到身體輕飄飄的,原來是回到了最開始的太空實驗艙。

這裡就是“太空實驗艙”。這裡的一些都很奇妙吧。我想,這個太空實驗艙將會是未來航天事業的驕傲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