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友誼叫做後會有期作文800字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了,便成為逝去的回憶。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放棄,便成永久的記憶。

記憶的長河緩緩流淌,偶爾雨落河源,便起漣漪。打開塵封的記憶,周遭充斥著不解,無奈與悔恨,猛然發現,回憶被悲傷填滿。悲傷——逆流成何。

於是,一邊回憶、一邊流淚。曾經的曾經,在親密里親密。與你嬉鬧的日子仿佛聚就在昨天。那是總愛仰望天空,看你愛笑的眼睛,臉上洋溢著快樂、美好,挽著我的手臂向我撒嬌。曾經的曾經,在歡樂中歡樂。你還記得我們手牽手漫步操場的日子嗎?你還記得我們躲在被窩裡咬耳朵的日子嗎?你還記得我們兩個吃貨一下課就奔去小賣鋪的日子嗎?我還記得,你說:“青春,就是用來快樂的。”我說:“美食就是屬於吃貨滴。”忘卻多少歡聲笑語,只因時光匆匆流逝。曾經的曾經,在約定里約定。當我們騎著腳踏車,去野外郊遊的日子;當我們躺在星空下數星星的時候;當我們緊握住彼此雙手相視而笑的時候。有一種約定,叫做不可名狀的微笑;有一種幸福,叫做相濡以沫的陪伴。

現在的現在,在回憶里回憶。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思緒煩亂的日子裡,每天顛覆者同樣的場景;時光沖淡了曾經的地久天長,也沖淡了我們之間如沙般的友誼。曾經的過往,逝去的時光;故事可以重來,時光卻已不再,友誼需要一點點空隙。

未來的未來,在等待里等待。我承認,我還想念著你的微笑,我知道,我還懷念你的包容。生命要分離多久,才能成全永久;眼淚要釀造多鹹?才能對得起思念。你走後,我學會了一個人的快樂。燈火闌珊,如同墜落的星光,那是我遺落天堂的憂傷。誰曾圓我一場友誼的童話,誰曾路過一座傷城,這些都已不再重要,人走茶涼……或許,青春只是一段年華,然而時光漫散,歲月老去,是誰墨守了青春年華?

有一種等待,詮釋著物是人非;

有一種快樂,回憶著曾經的過往;

有一種友誼,叫做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