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蛻變的過程

我在家是一個典型的乖孩子,不會和爸爸媽媽吵,也不會和他們鬧。因此他們很寵我,我要什麼就給我買什麼。而哥哥的東西都是要壞了之後才可以買新的。因為我喜歡看作文,爸爸就給我買了很多的作文書。在別人的眼裡那是多么的幸福和溫馨。可我想要的不是這些,我想要的是和別的夥伴一起玩,一起學習。為此,我漸漸的遠離了別的夥伴,在他們玩的時候我在看書,為的是有一個好的成績。同伴們說我變了,變得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笑了。我的目的達到了,我成功的遠離了他們。有人說我很傻,很可笑,一個朋友也沒有……我不在乎,可有一天,從來沒有罵過我的媽媽罵了我。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媽媽罵我。我哭了,只不過不是在媽媽的面前哭。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是一個喜歡掉眼淚的女孩……

我在那以後學會了和媽媽吵架,不聽媽媽的話。爸爸經常不在家,幾乎是一個月回來一次。那我理解,爸爸要工作,要賺錢。所以爸爸在家的時候我從來不和媽媽吵,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我和媽媽沒有不吵的時候。我不想在做乖孩子了,乖孩子只會逆來順受。我學會了叛逆,惹媽媽傷心。

現在我初三了,不喜歡聽媽媽的嘮叨,媽媽說一句我頂三句。我已經不是以前的乖孩子了,我現在只是一個喜歡叛逆的孩子。我的成績還可以,不是太糟但也不是太好。以後我會是什麼樣子呢?我不敢想像,因為人一生的變化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