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題目2019:目光與牛奶相伴

好文章不一定非得辭藻華麗,好文章不一定非得發古人聲音。在生活中提煉,在生活中總結就是好文章。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題目2017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題目2017:目光與牛奶相伴

陽光灑滿了大地,大地享受著溫暖。稻田灑滿了田地,田地享受著香味。父親母親的愛籠罩著我,我享受著溫暖。

父親每日開車送我去上學,在車內看見路邊的太陽對我微笑。車內的氣氛靜的連父親的呼吸聲都可以聽見。在車內聽到的是汽車的引擎聲和父親的呼吸聲。母親每日早日早早做好飯讓我在車上吃。我端著滿滿的一碗飯,乘著母親濃濃的愛意。我下車走到學校教學樓的時候,總覺得手中有點空蕩。這時耳朵裡面傳來了門衛大爺的呼喊聲:“同學你的水杯。”腳步慢了下來,扭頭看著門衛大爺旁邊有個熟悉的背影。在每天的下車我注意到一個目光總是遠遠的看著我,直到我走到學校才肯離開。在車內寂靜的氣氛中瀰漫著濃濃愛意。

在我下車通往學校的路,我前進的道路中有著父親的眼光的陪伴。

到了初三,時間的流逝,中考的倒計時,溫度的升高。腦子裡面似乎有一道白膠流在腦子中。

傍晚,在路燈的陪伴下,我匆匆回到了家。腦子中的白膠使腦細胞都黏在了一起。回到我的臥室,聽到窗外沙沙的下雨聲,樹葉迎著雨跳起了舞。我拿出作業,柔弱的燈光照亮了我的整個房間我影子倒在了牆上。這時我聽到了門外的腳步聲。我馱著疲憊的身體打開門,母親將一杯牛奶遞到了我的手上,母親看到了我的愁容的表情,拉著我的手走進房間,對我說:“到了初三這最後的階段了,你要把你的心態調整好,開朗一些來面對考試。

我回想著母親的話是啊,心態很重要,要有一種好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的考試。心理上戰勝了他,行動上就也戰勝了他。

一杯牛奶溫暖了我的心。

一個目光照亮了我前方的路,一杯牛奶照亮了我的心。有著目光與牛奶的相伴,我的翅膀漸漸的強壯了起來。謝謝有你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