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500字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季節悄悄變化,轉眼又是一個秋天。

涼爽的秋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陽光照在我們的皮膚上,溫暖而不灼熱。一股風吹來,啊,渾身起雞皮疙瘩,原來是秋已深了。

秋天的天空是碧藍碧藍的,又高又遠。天上的白雲形狀可多了,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奔跑的馬、毛茸茸的綿羊……幾隻小鳥在雲朵下面飛翔,嘴裡還嘰嘰喳喳地叫著,我把手放在耳邊,聽吶,小鳥正唱著歌:“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天是少雨的,偶爾下了一場,正好驅走夏的悶熱。雨後的世界清新美麗,晶瑩剔透的水珠掛在微黃的草尖上、葉子上,用手輕輕觸碰一下,它就像一個活潑調皮的小孩子,蹦了下來,和我玩捉迷藏,找也找不到。有時滴在我的腳上,涼涼的。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柿子已經熟了,紅彤彤地掛在樹上,把它摘下來,咬上一口,那股香甜的味道留在齒頰,讓你忍不住又想再吃一顆。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忙著收割呢!他們的額頭布滿了汗珠,但看著手裡沉甸甸的稻穗,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他們累並快樂著。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