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四月有你真好作文400字

我們學校一角有個亭子,亭子上架著紫藤蘿,遠遠望著,似一川瀑布。

“真夢幻啊!”我不禁發出讚嘆,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串紫鈴!可不是,自上至下,深紫一點點暈染髮白。花有三層,層層相疊,一層比一層美。

啊,真仙!

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摸。花瓣細膩柔軟,似輕紗薄綿。喔,不!那些粗糙的東西不能和它的手感相提並論,想著,我竟愛不釋手。

啊,真柔!

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我湊近聞了聞,“咦,這香”,從花瓣中滲出絲絲縷縷的香味,不是很濃,可以說幾乎感覺不到,只有那一縷淡香。突然的,我竟起了壞心思,折了枝花藏在口袋裡,好留自己獨賞。

啊,真香!

忽然起了陣風,紫藤蘿在春風中搖曳,發出輕微的“窸窸窣窣”的聲音,仔細聽,似乎還有些悅耳。然而在優美的“音樂”中,不知多少紫藤花飄落,我伸手接住一朵花,呵,真是嬌小可人。環顧四周,我欣喜的歡呼起來:“紫藤蘿花雨!”風過後,自然“雨”也停了,我漫步在紫藤蘿花鋪的地毯之上,盡情享受……

所以說,沒有紫藤蘿,就沒有真正的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