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回家

家是什麼?家是難捨的親情。在這裡,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孩子撐一方晴空;在這裡……

——題記

孤獨

天,冷;月,圓;人,靜。

我挪著疲倦的步子,在冷冷的月光里,緩緩地行走。駐足,昂首,看著月亮,感受著她發出的微光,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請幫我帶句話給遠方的爸爸媽媽:‘我想你們,回家吧!’”我的心不禁這樣說。

幸福

我繼續挪著疲倦的步子,緩緩地行走。駐足,我的目光集中在一個破舊的矮房子裡:

“孩子,去幫我拿以下大蒜,我做飯要用。”

“弟弟你去。我要切菜。”

“不你去”

他們推辭著,誰都不願去,最後還是媽媽去了。他們積極的準備晚。突然,一隻手拍了我一下,我轉過頭去,那位叔叔說:“小朋友,你站在我家門口乾什麼?需要我的幫助嗎?”

我匆匆的說了一句:“不用,謝謝!”便跑走了,藏在一棵樹下,待那人進去後,我又站在他家門口窺視裡面的一切。

他們見他回來,便擁了過去,他們一起坐在八仙桌,吃著準備許久的、蘊涵著噥噥親情的晚餐,他們臉上洋溢著甜甜的笑容,那是多么幸福啊!

我走在路上,腦海里不斷浮現出這幸福的一家。他們是多么幸福、多么快樂!

呼喚

雨,從天而降;風,迎面而來;我,急速回家。

回到家,躺在床上,眼裡流出一粒粒晶瑩透亮的珍珠,它們是熱的不象其他珍珠那樣冰涼。我在回憶的陪伴下,進入夢鄉:爸爸媽媽陪我一起散步……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在外奔波的勞累與辛苦,我能感覺到我被你們深深愛著。但我還是想說:“您們回家休息一下吧!常回家看看,在這裡有子女為你端茶,在這裡……

為何我眼裡常流著淚水,

因為我愛你們愛的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