嫵媚的人生,蒼涼的面孔

蒼涼的手撫摸這黑暗中的微風,映入眼中的黑色席捲著無助的心田,靜默已久的柳絮開始搖曳,流星飛過,眼前的星光也只是曇花一現,流星過後的天空顯得更蒼涼,更冷漠。黑暗中的微風冷得刺骨。

黎明的到來,依然卟能瓦解眼前的黑暗,背上添上沉重的晨露,毛髮間的空隙變的更加緊湊,呼吸之間也變得更加急促,內心的彷徨,急躁也如雨後的春筍,油然而生。

筆尖的划動,紙上沙沙地作響,黑色的筆跡如此陌生。雙手依舊不能停止莫名的顫抖。

遙遠細膩的樂聲如此熟悉,迴蕩著,交錯著,掩蓋著我此時的心跳,側耳傾聽,啊~~~

好美的樂章,好柔的情韻,好真的鏇律,心中逐漸變得空靈,清澈的樂聲輕輕流過耳畔。

雞啼聲無情響起,耳畔邊絮繞的最後一絲樂聲已經消失,一場美麗的夢已經滅亡,揉揉惺忪的雙眼,手指變得濕潤。

行道邊的路人冷漠的眼睛使人心寒,低頭,看著水中的面孔,開始變得蒼涼。

塵世間的斑斕嫵媚,在朦朧的眼中卻只是黑白,黑色的大衣,黑色的臉孔,白色的空氣令人窒息,世間無處只是黑白,厭倦了塵世的虛偽,只有蜷曲在黑暗的角落,才不至於頹廢。

嫵媚的人生,蒼涼的面孔。